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小鱼干九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出于各方面的原因, 给两个人的时间都不是很宽裕,所以在和青年委婉协商了一下后,温念南最后还是选择和安导演在明天中午的时候见上一面。

虽然俩人见面的主要目的都不一样, 但他们对于安逸想来旁听的请求倒是有出奇一致的回应。

“我们大人说的事情不适合小孩子听, ”安导演在电话那头苦口婆心劝道,“所以你就在家待着,如果要是再觉得无聊, 也可以明天去公司看看你哥。”

安逸尽管已经在上一世界在公司里摸鱼了无数次, 但至今都没有体验到上班的快乐。

于是日常想当一只废猫的安逸就只好表面上听话地乖巧应下, 心里却是暗戳戳想着明天中午他一个人在家,那他可以变回原型, 抓紧时间在家里四处扒拉几下。

因为现在的布局是系统完全照搬上一个世界的,所以在客厅的角落里还堆积着不少安逸只玩过几次的小玩具们。

好在温念南来的时间不久,就算他看到过那些东西,大概也只是会把它们归结于安逸以前养过什么小动物。

虽然温念南从来没有和青年提过这事, 可安逸回顾着男人的设定, 心里还是不放心地想去把它们收拾一下。

但是第二天当他目送着男人出门, 随后撩起袖子开始大干特干的时候,青年站在窗边, 这手就不由自主地朝着角落里那团毛茸茸的毛线球伸去。

于是当温念南已经结束和安导演的谈话,正站在门口打算回家并询问青年今晚有什么想吃的菜时。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