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小鱼干十四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好在晚上的温度开始降下来了不少, 于是一路上都在把努力把自己的脖子全部藏在高领下的安逸倒也不显得有些奇怪。

温念南和琳姐的见面是公司和男人两方的事情,看着男人已经将车停在了约定地点的附近,安逸虽然不情不愿, 但还是在对方伸手想提自己解开安全带的时候, 拽住了他的袖口。

“我觉得我去不合适,”安逸清了清嗓子,说出了自己从家到现在的第一句话, “这是你们之间的事情, 而且我去了对你们两个都会有影响。”

这是他分析了一路得出来的结果。

琳姐是安氏集团最出众的经纪人之一, 她的管理理念在圈子里可谓是独树一帜,手里更是带出过不少优秀的影帝影后们。

在原本的剧情里, 温念南是被安逸好说歹说才塞给琳姐的。琳姐虽然对于这位自家小老板提出的要求没有立刻否决,但对于温念南的印象却是直线下降。

没有人会喜欢开后门进来的。

特别还是在娱乐圈这种地方,靠金主权利走进来的。

虽然现在的发展有些不一样,安导演那边也没有提及他们俩之间的关系, 但是安逸仔细琢磨了一下, 还是觉得自己不要出面比较好。

再说了, 凭借温念南的实力,琳姐把人签下不出意外就是一件即将敲定下来的事情。

所以渐渐的, 安逸之前被人用美色蛊着出门的脑子也开始清醒下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