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小鱼干十七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温念南似乎是喜欢极了他半猫化之后的样子, 愣是一晚上都没有给安逸收回去的机会。

就连安逸最后打了个哭嗝闹着要睡觉了,都被男人掐着尾巴骨低语着给拦了下来。

安逸趴在温念南肩头细细抽着气,一张小脸上沾满了泪花, 嘴里还哼哼唧唧地说着什么丝毫没有作用的威胁话。

“你要是敢收回去, 那我就把它们逼出来。”

至于这逼出来的条件,自然就是让安逸有强烈的情绪波动。

于是青年咬着唇只能细微地哭叫一下,随后张口就咬着对方的肩膀, 身体也随后因为被人用手指刮了下尾脊以及同时被舔了下耳朵内里而剧烈颤抖起来。

虽然没有进行到最后一步, 但青年还是被男人深入的几根手指折腾得哭了好久。

所以安逸第二天早上醒来眼睛都还是红的。

尾巴软软地落在腰侧, 尾巴尖还被另一双手卷着指缝里把玩。

安逸整个人都猫似的窝在温念南怀里,见他缓缓睁开眼来, 男人才无声地放下了手里的剧本。

眼前还有一阵恍惚,青年转着脖子呆愣愣地顺着面前的领口往上看去,在盯着温念南的下巴看了好半天之后,才哼着气音同时把头往对方胳膊缝里塞去。

头上的耳朵又被拨弄了几下, 安逸别着头左右躲了好久, 最后见自己实在逃不掉了才拧巴着脸凶道:“你不要搞我。”

温念南的嗓音还有一点哑, 零碎的笑意糅杂其中。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