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小鱼干十八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两个人的脑回路不在一条线上已经是常态。

所以在对于公开关系之后会带来的后果上, 他们俩现在也各有各的想法。

所以安逸不知道的是,温念南不想去让青年露面的理由,只是单纯觉得安逸的风评会因为自己而被抹黑。

虽然之前在记者面前是还带着些故意恶心人的心思, 并且按理说, 自己这一爆料理应窜上热搜,但好在应该是被安家压下去了,后续也没有在网上掀起一点浪花。

温念南对此倒是松了口气, 只不过心里还是带了点不能去宣示主权的惋惜。

现在外头的那些评价已经可以让男人习以为常, 他对那些铺天盖地的全网黑料倒是丝毫不在乎, 只是他并不想青年眼中因此带上不愉快的情绪。

再说了,自家香香软软的小金主就应该在家待着, 而不是陪着他去大老远的剧组受苦。

于是处于两个人不同的小心思,这个话题就这么暂时搁置了下来。

不过既然最大的事情已经说开了,那安逸就又开始放飞自我地在家里各种撒泼。

起初他倒是还贴心地给温念南一些适应的时间,故作矜持地装成一只乖猫。

可没过几天, 他就开始天天趁人睡觉的时候往他被子里钻去。

在无数次早上被胸口上那坨生命无法承受之重给压醒之后, 温念南终于在临睡前终于薅着又要蹿到自己身上的小猫崽的尾巴, 用明天中午的一条鱼作为交换去换取他变人睡觉的一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