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小鱼干二十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因为时间的原因, 最后温念南还是没有赶上去开机前几个主演们的聚餐,而是一出飞机场被直接被接回了酒店。

正打着电话安导演站在门口遥遥就和人打了个招呼,只是目光在略过温念南之后还特意往男人背后瞥了几眼。

“诶?”

咬着棒棒糖探过头, 虽然看起来脸上带了点沮丧的表情, 但安导演还是对着手机轻声说了些什么话,最后把电话挂断了才换了副和善的面容去拍了拍温念南的肩膀。

“明天的场子可能要到大半夜,今晚就早点睡吧。”

温念南虽然没有刻意去注意对方通话过程中的用词, 但耐不住俩人靠得近了, 耳中也因此还是听到了安导演是用“姐姐”一词去称呼电话对面的那个人。

男人不动声色地用手去捧着包, 之后又站在门口和导演客套了几句,直到后面又有车过来的时候才和对方结束了话题。

安导演从口袋里摸出两张房卡, 之后啧着嘴才把其中之一递给了对方。他摆着手和温念南算是说再见,目视着温念南从自己手里接过卡就往电梯里走去之后,才含着棒棒糖站在门口不知道在想什么。

安家所有人做事一贯追求极致,就更别说对于吃住这一方面。

由于安导演经常在这一片区域拍戏, 所以为了图方便, 他几年前就直接把这个宾馆给买了下来。

安逸之前被温念南科普起这件事情的时候也是被惊讶了好半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