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小鱼干二十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输了气势的小猫崽心情是明显的低落。

纵容着那颗猫猫头在自己衣服上蹭来蹭去, 温念南眼底带笑,还是和安导演说明了自己已经有了一位好搭档。

也是没想到只是经过了一个晚上,温念南就已经成功搞到只那么可爱的小猫崽。安导演看了看自己怀里的, 再看了看男人怀里的, 最后也只好把这事给答应下来,并且把猫还给了场务人员。

剧组就在酒店附近,再加上安导演还安排了专业的安保团队, 所以俩人没有被车开车, 就这么一起闲逛着往拍摄地点走去。

温念南是古装戏出道, 或许是那一次的角色太过于印象深刻,致使在第一部戏之后找上门去的剧本大多都是同类型的角色。

但是他却是偏要跳出大家的既定思维, 对着干似的去尝试了一圈其他完全没有共同点的剧本。

而现在,他又坐在化妆室里,在一度看着镜子里的长发的陌生又熟悉的自己。

小猫崽也是第一次见男人这个打扮,他收着指甲窝在温念南的怀里, 凑着头不断地去用牙咬着那截垂到自己面前的假发。

造型师一直在担心小猫崽会不会去伸爪子, 可温念南却是直接用手指去去戳着安逸的小鼻头。

“小心别咽下去。”

安逸被捏着张开嘴去让男人检查了一番, 随后他才眯着眼睛用爪子把温念南的手给按下,最后还嫌弃地看了对方一眼。

他又不是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