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小铃铛十五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重新去小渔村的路上, 安逸总觉得有若有若无的视线往自己身上飘来。

而每次当他往洛折颐边上靠去的时候,那些目光就会自觉移开,但是等他又走回原本的位置后, 它们就又试探性地黏了回去。

如此往复了好几次, 安逸实在觉得难受,就索性去拽着洛折颐的袖口,借用对方的手臂把自己给挡住。

后方的苏阳瞧他动作如此熟练, 本来还想继续看看安逸还能对小师叔做出什么事情来, 就发现后者已经无言地把他们一圈人都扫了一遍。

看洛折颐的样子, 仿佛还是把吃瓜的这些人给一一记在了脑子里。

苏阳打了个颤,随后趁小师叔还没有看到自己之前, 飞快地把目光回正到前方,俨然一副专心看路的样子。

小渔村的事情基本上已经过半,昨夜苏阳在小摊老板那里套出来了不少话,甚至还得知了那群鲛人何时上过岸。

于是在安逸开始大肆进军小吃街的时候, 主角一个人在天给以后又偷偷回了趟小渔村。

而这突然冒出来的打算, 却是让他再一次遇上了鲛人诺琳。

这一回他刚刚从集市出来, 便把购置的小物件当做是赔罪的礼物。诺琳在海底生活地久了,对于这种小玩意到也觉得稀奇, 便纠结地还是接受了苏阳的道歉。

所以今日,苏阳就想着去找个空闲时间去和小师叔一同证实一件事情。

但是, 他在一旁等了很久,始终都没有等到洛折颐一个人独处的时候。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