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小铃铛二十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耳侧的绒毛颤巍巍往外炸开, 安逸小小呜了一声,已经紧张到一时之间人言猫语混杂在一起同时往外蹦去。

“喵呜…我不要你管。”

手指轻柔地捏着那只不断扑棱着的耳朵,洛折颐凝着声线反问道:“不要我管?”

“那你要谁管?”

他的语调越来越低, 只是这话的尾音刚刚落下, 便听得有破空的声音从远而至。

把安逸按在怀里转了个身,洛折颐用手指擦着脸颊上渗出来的血珠,抬眼就顺着方向看着在林外背光站着的男人。

“他的事情, 自然只能由本尊亲自来管教。”

妖王背着手立在那处, 温润的眉眼带着少有的冷意, 这目光却是一眨不眨落在安逸的后脑勺上。

“怎么,不知阁下对此, ”妖王抬腿往洛折颐这边走来,一步一字道,“是有什么意见吗?”

虽然安家一大家子的原型都是猫,但安逸那双圆润的大眼睛随着母亲, 安尧则是和妖王一样眼尾偏于细长。

所以很多时候妖王看起来并不像是猫, 反倒是更像是一只白色的狐狸。

洛折颐沉着眼注视着对方的靠近, 他用手按着安逸的头,另一只手轻柔地拍打着怀里人格外僵硬的后脊背, 开口道:“自然是有的。”

“毕竟像他这样没良心的猫,不长长记性又怎么会听话呢?”

安逸这会儿倒是从银发男人这一系列的行为举止中品出了点什么味道来, 他拱着头悄悄把脸一抬,毛绒绒的耳朵宛如撒娇地蹭过对方的下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