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小铃铛二十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妖王单身许久, 这件事是六界共知的事情。

若是之前有人和洛折颐说,妖王有一个那么大的儿子,他铁定是不信的。

再加上安逸也可以说是自己从小看到大的, 况且掌门师兄又是和他从小一起长大。

这掌门夫妇是人是妖他再清楚不过, 虽说之前一度没有询问起安逸的身份为何是妖,但洛折颐也只当青年是之前误食了什么妖丹,况且青年又是不精于修炼的性子, 这才导致了他这么个好好的一个修士突然的去妖化。

而安逸和妖王如今的纠缠, 追溯源头也大抵不过是他妖化时期和妖王的相遇, 亦或者是妖王的强迫。

但是此刻怀里的青年还在一脸愤愤地看着自己,头顶的耳朵像是气急似的支棱起来, 再配合上他越发委屈的小表情,就不免看得洛折颐就难得迟疑起来。

于是,他拍着安逸后背的手一顿,洛折颐才缓缓开口道:“这玩笑可不能随便开。”

“我没有开玩笑, 谁会无聊乱认别人当爹爹!”

安逸看他不信就越说越气, 最后直接哼了一声用尾巴抽了下洛折颐的腰。

“是真的, 他就是我爹!”

安逸也知道自己无论如何去解释,基于这个世界原本的人物关系设定, 再加上自己此刻的身份便已经有了个掌门爹,洛折颐都不会轻易去相信自己所说的事情。

于是他就哼哼唧唧地扭着耳朵, 给人出主意道。

“你要还是不信,待会我爹爹来了,你就去看看他的原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