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小铃铛二十六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场都不是普通人, 就算这两句话说的再轻,那也让每个人的脸色或多或少有了变化。

安掌门扭曲着脸回过头去狠狠一看,入目的却是若干张都还没控制住表情的脸。

于是他深呼吸了一口气, 只好又快速转回来去瞪着前头的那三人。

而洛折颐仿佛早先就预先感知到似的在那两句话传到这边来之前, 就已经去捂住了安逸的耳朵。所以当安掌门看过来的时候,青年还仰着头看向旁侧正在给他摸小鱼干的妖王。

安掌门的眉目俊郎,就算有了这么大的儿子, 样貌还是没有多少变化。

可就是这么一张脸, 此刻却是糅杂了无数复杂、凄惨以及心酸。

洛折颐倒还念着掌门师兄全程注视着自己, 他把手从安逸耳朵上移开,去对着长寒宗的那班人也悄然平了嘴角的弧度。

明明是一贯势不两立的双方, 但是此刻他们却隔着中间的空旷地带,面对面就这么站着,没有一丝一毫想象中的战火和冲突。

苏阳也是第一次来魔界,更是第一次见到入魔后的小师叔。

因为诺琳喜欢看人间的绘本和话本的缘故, 苏阳也无意间被人极力推荐过几本, 可是他也没有想到的是, 那几本里就恰好就有关于安逸他们三个人的故事。

那几本书可谓是给苏阳开启了新世界的大门,于是他站在自家师父背后悄然往前方看过去, 第一眼所想的就是自家小师叔果然有正宫的样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