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小羽毛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因为这个世界的反派是安逸的心魔, 系统刚刚还在给人科普了一大串古往今来心魔弑主夺舍的残忍事件。

安逸之前也听着哥哥说起过此类的事情,所以就算系统带着对么凶残的语气,他方才都觉得接受良好。

但是尽管以为自己已经对此做好了充足的心理准备, 可是在察觉到脖子上的手指越发收紧, 甚至自己的脚尖都逐渐离开地面的时候,安逸才逐渐意识到现实和想象之间还是存在着巨大的差距。

面前的青年原本的挣扎突然显得无力起来,那张神采奕奕的脸上也逐渐泛着血色。

系统已经开始麻溜地翻找起紧急救援的工具, 但那个和安逸有些相似, 但五官和青年相比更加深邃, 气质更显暴戾的男人却是稳稳站立在原地,仿佛手里的动作不是在杀人, 而是在做着一件极为平常的事情。

呼吸已经越发艰难,迷蒙的眼中照应着男人面带微笑的脸,安逸拼命攒着力道,终于奋力一搏按着对方的手, 随后张嘴就对着它咬了上去。

安逸有着两颗小虎牙, 平日里倒是觉得它可可爱爱并没有什么其它的用处, 唯独现在咬人的时候却是突然发挥起了巨大的作用。

从来没有想过安逸还能这样去反抗,男人吃痛一皱眉, 手指的力道也随着倏然一松。

而借着这个空隙,安逸弯着身体立刻往下一缩, 随后捂着脖子就往男人抬起的手臂下钻过。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