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小羽毛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安逸本来只是想去安慰一下安城之受伤的心灵。

但是他的提议刚刚说完, 正一脸期待地去等候对方的回应,就被面露凶相的男人给丢出了识海。

而这一回的遭遇,尤其是安城之最后那个表情, 倒是让安逸在接下去都怂巴巴地不敢再返回到识海里在男人面前造次。

不过虽说这心魔才形成不久, 但日后的强大实力却在眼下已是初具雏形。而原主实力虽不错,可安逸却是对体内这股陌生灵力的运转灵一窍不通。

于是为了以防万一,这安逸前几日入睡的时候都是让系统帮着开启了作弊模式, 虽说撑死只是一个警告作用, 但倒是也躲避过好几回安城之有意无意打量的目光。

现在对方想夺舍的心思还存在着, 但好歹他们俩之间有着契约的禁锢。所以安逸揉着困倦的眼睛,倒是让一直心疼着能耗的系统关了警报, 随后在系统抽噎着的算账声中,难得裹着被子安稳睡了个好觉。

鉴于安城之对自己的态度似乎更加冷漠起来,安逸第二日一起来就去后厨搜刮了不少好吃的,并且还从系统空间里取出了之前存在那里的小零嘴。

将它们一一摆放在盒子里, 安逸不争气地吞了下口水, 就悄悄从里头摸了条小鱼干出来。

随后, 他捧着小木盒并又吃了两颗渡灵丹,坐在床上就又进入了识海里。

这一回进去, 安逸就长了记性,先把自己头顶的那颗树给看了好几眼。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