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炮灰女pei小模特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炮灰女配小模特2

顾璃第二天醒来,偌大的总统套房里只剩她一个人。

她动了动酸软的手脚,又揉了揉快要散架的腰,终于六神归位,无力地瘫倒在床上。顺带回想了剧情。

作为一个女配系统的任务者,顾璃会去到各类‌‎‎‍肉‎‌‍文‌‎世界,成为那个世界的女配,主要任务就是勾引男主,攻略他的身心,彻底斩断他与‌‎‎‍肉‎‌‍文‌‎女主的关系。

想当初刚刚开始做任务的时候,她还天真地以为只要破坏‌‍‎‎男‌‎‍‍‌女‌‌‍‎主本来的姻缘就好了,谁知任务做着做着总是把己也搭了进去,最后老是发展成跟男主在床上胡天胡地地乱搞。不过效果也是立竿见影,目前为止她的任务还没有失败过。所以虽然一开始她的内心是拒绝的,后面慢慢地也就习惯了。

这次的任务样的,也是攻略男主裴东谦,裴氏地产集团的总裁。不过这次有个绝佳的便利条件,就是女配顾璃的身份,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模特,也是男主裴东谦的现任情人。

女主名叫苏雪,是个刚满16岁的清纯小白花,‎‍‎‍正‍‌‎‌剧‌‍‎‍情一开始的时候因为缺钱卖身给了男主。从此两人开始纠纠缠缠虐恋情深的套路。

嗯,也就是昨晚,她成功地赶在剧情发生之前,阻止了‌‍‎‎男‌‎‍‍‌女‌‌‍‎主的初次见面。

但也仅此而已。

女配顾璃之所以被称做男主的情人,就是因为她严格说来只算是男主的床伴,连女朋友都算不上,所以原主心里一直提心吊胆,害怕被这位霸道总裁玩腻抛弃,一个月前搞分手这一也是想要来一次所谓的欲擒故纵。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