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28 困兽之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28 困兽之局

放假前的最后一个上课日,江子年放学后回家,但还没进家门,便发现家里的气氛异常奇怪,凝重的诡异。

果然,他拐进客厅后,沙发上密密麻麻的多了很多不速之客。

江彬是一个颇具威严的父亲和一家之主,此时正在一旁站着,看见子,似是不想他掺活进来,严肃的对他说,回去房间。

话里却有一丝疲惫。

是沙发上的其中一个男人马上站起来,笑咪咪的走到江子年身边拉住他,子年啊,好几年不见了,还记得你大伯父吗?

江子年知道事情不对劲,而且他对这个多年不往来的大伯父江万没什好印象,冷冷抽开手,语气客气的说,大伯父好。

这时,沙发上的江老母面露不悦,言训斥,摆那什脸?谁把你养的这嚣张,连对长辈基本的礼貌都没有?

孟芸本来站在丈夫江彬的旁边,闻言连忙上前维护子,阿年刚从学校回来很累了,已经向大哥问好了,这事不关孩子的事,快让他上楼吧。

孩子?他也不小了吧?亲戚一家亲,我的事,难道不是他的事?不需要让他留来跟我一起想办法?

江子年看去,说话的女人,正是他的大伯母秦萍,她旁边还有一个年,是和他年级的堂哥江子翰。

江彬皱了眉头,沉声说,嫂子这话没道理,这事是你惹来的,难道要赖在我家头上?

江老母在一旁听着,不乐意了,劈头盖脸的骂江彬,你这个没良心的不孝子!都是姓江,难道你要眼睁睁看着你大哥落难,见死不救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