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校园女神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校园女神7

随后是一路纷扰,一路上云曦疼得不停的流泪,到医院的时候哭得都要晕过去了,挂了急诊号,医生赶过来看着她腹部和手臂上的一片,啧啧的发了两声,吩咐一旁的护士拿药水和消毒剪刀来。

这是她人生经历的第二次痛苦,让她记起了生前治疗时的痛,忍耐间医生用剪刀把衣服剪破,然后很迅速的抹上药膏,一系列的动作一气呵成,但她还是忍不住哭了来,不知道是不是杨昊辰在一旁的缘故,她只觉得好委屈,耳边是男友担心安慰的声音,让她硬生生扛了,因为未来还有许多考验,她还是得磨砺一己,实在需要的时候还以有戏统呢。

在医生把伤处理完时,护士赶忙的给己挂上点滴,让杨昊辰办一住院手续,这伤得在医院住上几天。之后就靠着杨昊辰坚实的肩膀,坐在椅子上沉沉的睡着了。还好处理及时,没有留很大的疤痕,不然我她真的是要哭死了。

第二天是在医院的病床醒来的,杨昊辰在一旁的椅子上睡得香喷喷的,她的胸上已经不知何时缠满了绷带,疼痛已经没有严重了,只要不去碰,都没感觉了。

宝贝,你醒了?杨昊辰看见云曦醒了,赶紧凑上来嘘寒问暖的,我笑了笑说:没事,小伤。看到我精神确实蛮不错的,杨昊辰也放了心,身边有这关心己的男友,云曦顿时整颗心都暖暖的。

昊辰,你先回去吧,现在也没什事了,有事我再打电话给你。看着他脸上都写满着困意,云曦让他先回去,他死活不干,后来我说让他回去给我带换洗的衣服,晚上再来,好说歹说的,也终于意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