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你再这样,我报警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再这样,我报警了!

白婕发现他正在看己胸,不由得羞恼又害怕,双手交叉揽住胸,重复道:有苹果手机充电线吗?

老王回过神,别开视线,沙哑道:只有安卓的。

白婕想了想,又说道:那以接你手机打个电话吗?这个雨太大了,一直留在这里也不是办法,我让朋友来接我。

老王:手机欠费了,忘了充值。

白婕:好吧

她强忍着失落,透过玻璃,看向外面,大雨磅礴,似乎把外面和这里隔绝开,面露愁容,心想难道夜要和这个门卫度过??

一切都怪陈星,如果不是他和别的女生打情骂俏,她不至于赌气离开酒吧,一个人打车回学校,还遇到一个变态司机,差点就被‍‌强‌‌‍暴‍‌了,好在车停在门,这个门卫也算机灵,关键时刻搭救他,等明天,以买点水果答谢他。

就这样想着,耳边响起一个低哑的声音:你认识那个司机吗?

白婕吓了一跳,骤然发现老王离她很近,抱胸的手不觉地收紧,呐声道:不、不认识?

老王:不认识,他和你做那档事?

白婕皱眉:哪档事?

老王一子从她身后抱住她,低头闻她秀发,发感叹般:就这样的事!

这个骚操作吓得白婕愣住了,反应过来,惊声尖叫:不要!放开我!

尖锐的声音几乎要穿透耳膜,老王松开她,不耐烦地掏了掏耳朵。

他没想到玩耍之举引来她这大的反应,准备说一句逗你的缓和一,迎接而来的是一记快准狠的耳光。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