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bg】弑兄占嫂(六)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bg】弑兄占嫂(六)

老嬷嬷打外头进去时,正碰上珍嫔来,红着眼,脸色也很差,像是受了莫大的委屈。问了好,她也不搭理,走得极快。

老嬷嬷目送远去了,方才继续往里边走。

到了殿中,老嬷嬷恭敬地朝上行过礼,公孙易抬手免过,问了几句王后身子状况。

膳食依着太医说的改了,才吃上几日,想来还得些时日,何况日子还长,喜事是迟早来的。老嬷嬷斟酌着言语,莫怪老奴多嘴,您手也该看着轻重话说至此,公孙易便给了眼色,老嬷嬷笑打住话。

上回说的,问到了?公孙易问。

老嬷嬷道:找着一位,说是从前不常在殿内伺候,但情况多也了解些。新婚时听说他还常到中宫,有时夜里听到声断断续续的,折腾上半夜,也有骂人的声,王后都是挨着的份。他也不是个好相与的主,不遂心意时,也砸过屋子,瓷片碎了一地,王后也任由他砸,等送走了人,才叫人进去收拾。后来去的了,他的心思也没挂在王后身上了后来,他的心思便转到公孙易妻妾的身上了。

公孙易静静听过,思绪不知飘到哪去,过了好一会才又问道:孩子呢,这些年都不曾有过?

老嬷嬷才想起这回事,怜惜道:然是有过的。那孩子才来的时候,尚不及报喜呢,便在夜里没了这事不光彩,他便令封了,只当是不曾有过这回事。

公孙易的脸色渐渐变得阴沉,默了默,挥手让老嬷嬷退了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