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照片【娼妓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凯丝没有食言,不三天,昔拉在街上看到了之前强暴他那个阴柔男的尸体,看上去是毒瘾发作后杀了。

事实也确实如此,凯丝只是抢了他的钱和毒品罢了,这个男人就承受不了那强烈的戒断反应,说来笑,那种戒断反应,甚至不如昔拉毒瘾发作的那一小会。

昔拉和凯丝笑了一个晚上,除了笑,在睡觉的时候,昔拉总感到恐惧与他如影随形,他害怕己也会那悲惨的死去。

凯丝似乎不怕,凯丝只等着死亡来拯救她。

次日早晨,昔拉接了一个私活。其实他这两天想歇歇,邀请他的人是别西卜,应该不会做什过分的事,他就答应了。

别西卜也确实没有什过分的想法,他只是把昔拉约来喝咖啡,在一家猫咖,给他带了练字的练字板和基础发音的书。

虽然知道小哑说不了话,但听东西,认字的发音就变得很重要,这样在后他听到什的时候,就以写来,方便他学习的进度。

昔拉感觉有点奇怪,不止是别西卜的态度,还有他第一次来咖啡馆这种地方。

一只小猫突然跳到他腿上,吓得昔拉比小猫还要炸毛。

小猫倒是淡定,蹭了蹭他,昔拉稍微平复了心情,小心翼翼地摸了摸小猫的后背。

好软好蓬松。

窗外不知何时来了一位背着琴盒的流浪乐手,窗敞开着,听见这位大提琴手拉的曲子,优雅而闲适,在晨光中一切都变得美好了起来,昔拉傻傻地听着曲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