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u柜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要跟你爸说?”

春末的气温骤然上升,卢芒的白大褂里已经换上短袖了,天台上阳光普照微风轻拂,向璟看着淡定地吃着甜筒的卢芒难以置信地重复了她的话。

“这太快了吧,你想清楚了没有?”

向璟看了看时间,她现在在带几个规培生没办法在办公室讨论这个事情,只约到天台上,眼看休息时间快结束了,她得在上班前劝说卢芒打消这个念头。

“十几二十岁的时候要用很长的时间去考验一段感情,当我三十岁的时候,向璟,我见到她的第一眼的时候,就知道是她了。”

卢芒跟向璟说己的打算并不是征求她的意见,她只是需要朋友的鼓励,但是她在向璟的话语中听到更多的是不支持。

“不是,卢芒你听我说,爱情有时候是盲目的,很多打算很多计划是需要相时间才得结论。”

向璟紧紧握住卢芒的手,希望以唤起她的理智。

“向璟,每个人遇到这种事情的时候都是不听劝的,你不要劝我了,给我点勇气吧。”卢芒反握向璟的手,她都是固执的,向璟的表情从坚决转为妥协,她想起当初孙一瑶面红耳赤地否决她那段感情时,要不是卢芒在中调解,两人剑拔弩张的紧张局面怕是难以收场。

“那你好好跟你爸说。”

既然无法改变卢芒的想法,向璟只好叮嘱她。

“向老师,楼有个病人化脓得很严重,您要不要去看看。”向璟带的一个规培生结束了她之间的谈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