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选秀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43

骤亮的光打在许中眼前,激得眼前现白点,许中意识地闭上眼睛。身旁抚过一只温热的手,指腹处生着薄薄一层茧。

安慰意义颇浓地拍了两,却又在许中想要回握的时候移了开。

许中几乎是迫不及待的张开了眼,扭头看向身侧身旁坐着的,果不其然是几天没见到踪影的陈迁南。

原来他是真的来了。

一时间,许中谓是百感交集。

他厌烦陈迁南的不一世与硬骨头般的脾气,却也不抑地被他所吸引。既盼他展翅高飞,又想把他拽神坛,让他和己一样在泥地里打滚。

当陈迁南真的走高坛的时候,许中却不情愿了。

甚至在醒悟过来的那一刻,生恨铁不成钢的愤恨,和陈迁南几个月前,得知己意公司安排后的样子,如一辙。

许中敛心神,错开了脸,打量起周。

耀眼的灯光,飞来飞去捕捉选手表情的摄像球,舞台上又唱又跳的团体,还有周围零零散散坐着的选手。无疑,这是初舞台那天。

几个月前的记忆尚且新鲜,又何况是决定己人生走向的岔,许中想不记清都难。

按照记忆,他与陈迁南所在的团体已经表演完毕。再过半个小时,就应该公布分班排名了。

许中又别过头看向身侧的陈迁南,一方面为拍摄提供素材,一方面于私心。

闹掰后,二人鲜有心平气和坐在一起的机会。

感受到许中灼热的视线,陈迁南的身子肉眼见的僵了几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