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天空中又是电闪雷鸣,雨都成了连贯的线,积水漾的波纹一层跟着一层。

周望昇穿着单薄,在门边站着,不管扫进的雨打湿衣服,门弄得都是雨水。雇来的用人看着也觉得奇怪,但他是主人,也就没有人上前规劝。

只有凑热闹的徐逸仙来这里,偏要说上两句:“有客要来?这动静倒是不小。”

周望昇没有看他:“徐先生有事无事?”

“你说我只在你的宅院里待着,这井大小的地方,一个熟识的人也见不到,一件欢畅的事也做不了,算是有事还是无事。”徐逸仙阴阳怪气道。

“那就是无事了。”周望昇看向外面阴沉的天,朗声道,“劳烦徐先生帮我向大家说一句,天天色不好,趁外面还光亮,大家提早回去歇息。”

从海族从这里撤,周家雇来的人员也就在不远处的小楼那里住,早晚对他来说也就是五分钟的路程,无论晴雨都不受影响。周望昇不过是想让这里的普通人都回避罢了。

“倒是使唤人。”徐逸仙冷哼。

周望昇打发着徐逸仙:“也无其他,只是希望徐先生找点事情做,别坏了心情。”

徐逸仙转头走了。

至于之后徐逸仙帮不帮他都没关系。周望昇说话的声音足够大,大家都听到。且他说一不二,随说的话也从不作伪,用人耳相传,也不用刻意交代。

阴沉的乌云里似乎有两道蜿蜒的光亮闪过,那并非闪电,因为很快,真正的闪电在云层中显现了形状,像是要切开这层层的云,紧跟着雷声贯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