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快感浪潮随着周望昇的撞击冲刷着周玉,他穴里软肉被成软烂的模样,荡的身体为了讨好心上人,尽全力迎合,也不管己否承受。

湿热的‍‎‍肉‍‎‎‌穴‍‎‌‎‌中似乎有千万张小嘴在吸着他的阴,周望昇却硬着头皮接着这‎‎浪‍‍‎荡‎‍‌‎‍的人,不够媚肉的阻拦,听到身发的难以控制的‌‍‎‍‌浪‍‌‎‍叫‎‍‍‎才懂得停止,像是真的让周玉孕育一个新生命一样,按着周玉不放,直到顶进最深处,再也不进入更深才入‍‎‎‌精‍‌液‌‎‌。

迷蒙之中,周玉只觉得腹被冰冰凉凉的东西碰上,在‍‎情‎‍‍‌欲‎‍‌‌‍的高热中把他激得突然精神起来,难耐的吟着:“父亲,这是什……”

周望昇却不让他看,故意吻他:“过一会便知道。”

周玉觉得那像是金属,却又没有金属的质感,过上一小会也就变得温热,与皮肤接触的地方就像是烧起来的极度高热,他忍不住皱起了头,但是周望昇却按在那一处,让他别动。

既然是周望昇的意思,周玉选择忍耐,等那感觉过了,腹就和什也没发生过一样,甚至也感受不到放着的那东西了。

粗大的阴从窄小的‍‎‍肉‍‎‎‌穴‍‎‌‎‌慢慢抽,甚至带了艳红的软肉外翻,被熟的‎‌‍‍蜜‌‎‍‌‎穴‎‎似乎对周望昇的性器还有记忆,微微收着却还合不上。这处‍‎‍肉‍‎‎‌穴‍‎‌‎‌被糟蹋的乱七八糟,因熟烂而发的深红色泽配上流的白色‍‎‎‌精‍‌液‌‎‌,足以显示他做得有多激烈。

周玉喘着气恢复体力,这才终于想起被遗忘的客人:“父亲,毓先生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