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人站在角落,他的身形并不小,周玉方才竟然没有发现。周望昇则闲适的沏茶,并未把他放在眼中。

“龙君倒是敏锐。”

周望昇没理他,反倒问周玉:“曾看到过他。”

颦眉回想,周玉答:“并未。”

“那是想得还不够细,眼睛看到了,脑子却没注意到。”周望昇将茶宠浇了一番,看着滚烫茶水中凝的雾气,“他是有些小把戏,是多加注意也就避开。再好好想想。”

把日发生的事情都在脑子里过了个遍,周玉试探着说道:“便是他将盖着宝石的绒布揭开,从那时就随着毓士洲二人进来。”

“不错。这小障眼法虽然会迷惑片刻时间,但回头细想,则就清明。”周望昇轻轻拍掌,而后端了一杯茶放到周玉面前。

周玉对茶水不甚喜欢,因而也就不会饮茶。茶水太烫,也就只小小吞。周望昇这才专心对付角落里的人。

“龙君确实会养育孩子。您的子倒也一点就通,而且还相当的忠心。”正说着,那人忽然露淫邪的笑,“或许不该说是子,而是养在身边的小宠。您十多年前做的决断当真没有错处,我见了都十分喜欢。”

周望昇的表情陡然变冷,声音也低来:“你本来应当留着这条命。”

他向那人伸手,只是一个动作,这闯入者的七窍都开始流血,只张大眼睛,喉咙里发“嗬嗬”声。

“徒造杀孽……你会遭报应的……”愤恨的声音从喉咙里传。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