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虽未见到人影,但周望昇大婚的消息却传了来。他虽然有一个子,却始终独身一人,始终未有个正式的伴侣。外界都说周望昇是太喜欢权势,不通情爱。

周玉被他吻来吻去,头都热得发昏,只觉得传言总归是传言,毫无信度。

周望昇的状态已经到了死衰征兆的最末期,头发变得雪白,就像是他的鳞片那样凄惨的白色,好在有周玉以血饲他,够一点点解开这诅咒。他之间本没有血缘的关系,也并非族,如却是血液相互融进身体,再难分离。

终于没有了其他桎梏,周望昇用了传音牌,将此行告知了家中的长辈,便冒着凶险,去了月关山。周望昇前来时还是化了龙形,既然决定再踏入这里,总要有个值得让这些人来的引子。

时隔多年,周玉再度回到荣村。他记忆中的东西都在原来的位置,只是难免物是人非。不过他也对此处没什留恋,只有和周望昇在一起的日子才是珍贵。

进村时,周望昇明显感觉到身体穿过一层薄膜。周玉正在化龙,有所感知却不敢确定。从前他有什不清不楚的都要望向周望昇,听他作解释,现在也是样。

周望昇点头,说道:“此处灵力构筑了结界,你现在化龙,体质也有改变,多感觉到一些。十年前应该还没有这样的强,或是提前被我两位姑姑击破了,因此没有察觉。”

“应该也通过结界推测主事人的力量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