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受被绿茶攻tao路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难得回来一趟老宅,江赐爱是要去看一趟杜茹雪。

当初她稀里糊涂的成了江夫人,己也稀里糊涂的成了江爷,虽然与江丰运感情不是很深厚,但不得承认,他的确是己的贵人。

所以即使最后杜茹雪被厌弃了,江赐爱也没有任何不满。

江赐爱推开有些老化了的木门,屋子里烟雾缭绕,骨瘦如柴的女子在里边吞云吐雾,瞧见江赐爱走到跟前来了,她才迟钝的抬起头。

“是启啊,你回来了?”杜茹雪放烟杆子,拉住江赐爱的衣摆,露了惊喜的表情。

他还没成江爷的时候,名字叫杜启。

“是,我一忙完就回来看您了。”江赐爱跪在床沿,从兜里掏一块玉佛吊坠:“这是我给您买来的,带着辟邪。”

“哦哦....”杜茹雪茫然地收这份礼物,随后忽然想起昨天是江丰运的生日,有些高兴的问:“昨天是老爷的生日,你买了礼物没有?”

江赐爱苦笑一声:“买了,拿给管家了,不知道转交给他没有。”

“那就好....老爷是我的大恩人,你不忘恩负义呀。”杜茹雪高兴的笑起来,随后忽然打住,饥渴般地低头抽了一烟嘴。

“抽些吧,对身体不好。”江赐爱默了默,伸手想要夺烟杆。

烟杆还没摸到,杜茹雪却如被抓中命脉的猫,突然的炸毛起来,对江赐爱厉声道:“你又来劝我!我都这样了你还要来!”

“滚去滚去!!”

杜茹雪开始撒泼,猛地推翻了床上的矮桌,沉重的烟灰缸一个滚来打在江赐爱的额角,烟灰洒了来,灰蒙蒙的飘满的整个屋子。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