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手伸chu来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韩川将药酒拿进来的时候,巍岚正背对门侧躺在床上,整个身体蜷缩起来,露伤痕累累的背,是个极度缺乏安全感的姿势。

他脚步一顿,回身轻轻带上门。

现在的巍岚与五年前差距太大,那时的巍岚骄纵而爱笑,即使只比他小三岁,在他面前却一直像个简单而纯粹的孩子,会明确地表示喜欢亦或讨厌,包括分手和离开。

现在的巍岚变得成熟而通事理,却也变得畏手畏脚与小心翼翼,那形状好看的眸子仿佛夹了一层疏离的膜,总是带有三分顾忌。

他不知道这五年对方经历了什,才会有如此大的转变。但他样知道,无论是什原因,对方都不愿意与己开。

巍岚宁愿忍受他的冷漠,也不愿将五年前的事情坦然说。

对方不再是意气风发的年,己也不再是对方走投无路之时,以栖息休息的港湾。

巍岚感受到脚步声停在身后,随即冰冷的药膏涂上了他的背,在那道深刻的皮带抽打伤处梭巡徘徊。

好舒服。

即使对方明确表示不喜欢己,但他还是那好,巍岚想着。

实践时会考虑到己的感受,事后会轻柔地上药安抚。他手指上的厚茧、西装前襟处辛辣却温和的香气、低哑的嗓音,甚至是那冰封一般冷漠而凌厉的眸子……

每一处,每一点,都如此让他喜欢,让他心甘情愿地沉溺其中。

韩川还是世界上最温柔的韩川,而他却已经无法承受那深的情意。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