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跪着,领罚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韩川临时推掉了午所有的问诊,将堪称神经病突发的巍岚带到家里。

‍‌‍‎按‎‎‌‍摩‌‎棒‎‍‌在医院里就已经被取来,甚至在‍‍‎‎插‌‍‍‎‌进‌‍‎‌‎去的瞬间,韩川就开始后悔。

他一向将己的情绪控制得完美,但却一次又一次在巍岚面前失态。似乎对方轻飘飘的一个眼神、一句话,就牵扯起他全身的感官,远比世界上任何一种心火都要炽热。

他在医院取了巍岚手腕上的药,以及一些些裂的药物,便将人卷成团送进车里。

巍岚像是痛晕过去了,头在一旁无力地垂着,面色白到不正常。

上楼前忽然想起什,去了趟楼的便利店。

“小伙子又来啦!”便利店的阿姨已经对他熟得不再熟,见他进来就立刻将一罐山楂罐头摆在收银台上。在她眼中,这个英俊的小伙子已经成了山楂罐头的代称。

毕竟,这是个五年如一日,每月定期来买山楂罐头的忠实长期爱好者。

“不过这次时间间隔有点短。”阿姨问道,“以前都是月初来买,这会怎不到半个月就又来买了。”

韩川笑了笑,“被人吃了。”

阿姨一愣,“你以前买的不是给人吃的吗?”

韩川微微垂了垂眸子,浓厚的鸦色睫毛在眼睑处晕一小圈晦暗的痕迹。

“以前都是备着。”他轻声回答。

巍岚从被抱上了车,就一直处于半梦半醒的状态。

身后的痛楚堪称一种生不如死的折磨,他清晰地感受到每一分疼痛,却疲惫到无法睁开眼睛。整个人被衣服包裹着躺在车后座上,随着车流的涌动而小幅度前后滚动着。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