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你不轻贱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用报数,也没有数量,罚到我认为合适为止。”韩川用戒尺在巍岚肩胛骨处点了点,“叫你认错的时候开认错,没允许的时候不准开,不准求饶。双手在身后背好,右手不准用力握拳,不准咬唇,躲了重新来。听明白了吗?”

“……明白了。”巍岚轻声答道。

他不想看镜子里的己,便微微低头去,用纤细而修长的睫毛挡住己眼中的酸涩感。

他安静地直直跪在那,姿势极为标准,身后凸的蝴蝶骨由于紧张而轻微上起伏着,仿佛随时会冲破浅浅的皮肉,挣飞去。

只是那背影依旧显得单薄而落寞,仿佛要与周遭的环境剥离开。

“明白了,主人。”他重新说了一次。

话音未落,一记戒尺便裹着风声狠狠挥来,抽在肉上发一声极重的响声。

午那道鞭痕分布在肉的上部位置,而近三指宽的戒尺便在方紧贴着那道伤痕打着。

韩川在实践时多有分寸,在惩戒时就有多狠。本就力气极大的手臂丝毫没放水,挥戒尺之时甚至发了破风的呜呜声。

巍岚不耐打,皮肤又极其显伤,仅是第一,峰处便已经肿起一片,最严重的的地方泛着深红。

但他咬着牙,生生抗过这一,身体没前倾,也没发任何声音。

“啪”

没过几秒,一记戒尺又以一个只重不轻的力度抽过来,而且竟完全与第一记的痕迹重合。

第一的剧痛还没消化过来,第二记的责打又完全加重了那方寸之地的疼痛。巍岚知道这场惩戒不会好挨,但也完全没想过韩川会这样的狠手。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