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HW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巍岚站在候场的台,紧张得手心渗汗珠来,脑子中不断地一遍遍回忆早上发生的事情。

天醒得早,睁眼的时候依旧是被紧紧拥住的姿势。

这种清晨一睁眼就看到爱人的感觉实在过于美好,又过于遥远,远到他开始怀疑,这是否是真正留存在己脑海中的一段记忆。

他也不急着起来,只是趁着对方没睁眼,用眼神肆无忌惮地在对方脸上一遍遍抚略过,仿佛要将每一处转折的角度都牢牢刻在心里。

“醒了?”韩川依旧保持着闭眼的姿势,声音却毫无睡意,仿佛已经醒来很久,“我醒得早,看你睡得熟就没起来。”

巍岚不着痕迹地错开目光,掩饰掉面颊那一份还没来得及浮上来的绯红色。

洗漱,换衣服,韩川帮他系上演服背后领的扣子。

对着镜子的一瞬间,巍岚竟产生一种奇怪而熟悉的感觉,仿佛这样的生活如此习以为常,他本该就是这样的关系。

但心里另一个声音又在告诉他不是。

告诉他动心才是DS关系中的大忌。

他忽然听见有人在叫己的名字,这声音将他从神游中叫回来。

这才发现候场的廊道有些冷,而他由于太久没动作,手指间已经变得冰凉。

但仿佛还感受到清晨韩川抱住他时的温度。

他深吸一气,缓步走上舞台。

台上的灯光耀眼得炫目,他完全看不见台的景象,但他知道韩川就坐在某个地方,在看着他。

他看不见,但他仿佛感受到。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