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加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头顶的倒计时走到了25分16,底下却是空荡荡一片黑屏,连‘累了,直接去’这样的屁话也没有。

“这是不是因为……”小眼镜哆嗦着,“npc见到了我们,直接改变邀请规则了……会不会……下次直接飞到我们房间来……我们没柜子啊……”

陆织绷着脸,垂眸不语。

这游戏确实不怎么做人,诡异的剧情、含糊的要求……但硬逻辑严谨的没话说。

再流氓也不至于半路改规则。

可事实摆在眼前,他们获取线索的日记确实不见了。

还有两个人没进柜门,黛莉只邀请了三次。

最慌的要数剩余的两个人了。

一波三折的发展不但没有锻炼出小眼镜的承受能力,反而加剧了他对于自己倒霉蛋的认知。

“肯定就是我了,这次肯定是我……”小眼镜苦笑了一下,“算了,没有佐证那边肯定不会放那小道士进柜子的。就是我了……这就最后一次了……”

小眼镜转身看向涂东奇:“涂哥,我也认命了,当年你把我从死人堆里扒出来,这么多年了,我也没什么出息,想报答你也没找着机会。我格子里还有点吃的,你想吃的那个麻花……还有我枕头底下有把刀,你用我的卡刷了进去拿吧。要是不行,把我手指头剁了刷指纹进去,反正我这条命也是你的……”

“滚蛋!”涂东奇臭着脸吼了一声,“谁稀罕你这些破玩意儿,要死死远点,别在我面前弄这个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