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你向着谁?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向着谁?

那晚是宋明洲和陈晋渝待得最久的一晚。

不过第二天,他似乎就忘了他中的好媳妇,趁着爸妈差不在家没人管,整天不见人影。

陈晋渝将作业写完,剩的时间就去泡图书馆,两人见不着面,倒也还算和谐。

小短假一晃而过,周日午,到了返校的时候。

陈晋渝没等到宋明洲,一个人跟着司机去了学校。

路上,她暗舒了一气。

陈晋渝再见到宋明洲是在周二午的体育课上。

本来五班的体育课是排在周的,但是那天英语老师有事,和体育老师换了节课。

正好和一班一起上了。

午的第一节课,日头最是毒辣,遥望整个操场,热浪一茬接着一茬,大肆席卷着绿草地和塑胶跑道。

尖锐的哨声响起,体育老师带着秒表,严肃地走到两个班级的队伍面前,黝黑的皮肤上布满沟壑,声音洪亮有力地宣布道:天体侧,男生一千,女生八百,测完就课。

课代表先带他做准备活动,五分钟后起跑线集合。

体育老师宣布完,悲恸的哀嚎声顿时此起彼伏。

有些女生甚至还哭了声。

陈晋渝抿直了唇线,跟在大部队后面,热完身后,前往起跑线等待着。

两个班的人数有点多,男生女生分开测的,男生先跑。

哨声响,一个个向前冲去。

陈晋渝跟着桌,桌叫钟夜寒,没事就喜欢给她科普学校里的奇人异事,帅哥美女等等八卦,陈晋渝虽不感兴趣,但她刚转来不久,说得上话的也就这一个了,回回都听得很认真。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