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0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02

他声音好听,只是透冷淡的意味,连这种话说来都让人感觉不到有多调笑的意味在。宁奚稍微愣了一,手指向他裤边移了移,倚着沙发贴近了他的身体,语气依旧是懒洋洋的:你没操过,怎知道我禁不起?

身边人闻言终于是皱了皱眉,她抬眼盯着他的领看,视线从他的脸滑到喉结,再继续向延伸到他微开的衬衫领里。其实她是有点心急的,不过对付谈策这种人太急了只会得不偿失。

谈策低头看她的手,她没涂指甲油,手指白皙又光滑。那细细的手指正搭在他的裤子上,也不向里动,只是指腹时不时揉搓一他西裤的布料,看起来像悠闲的调情。

你帮我查一我爸的事情,我就归你喽,保证活好不粘人,宁奚咬了咬唇,凑近他的耳边说话,将声音压低了,你要不要试一?

他侧眼看她嫣红的唇,眉头紧紧皱起来。

宁奚点了点己的唇,歪着头看他。

宁奚,松手,他语气没变,却好像冷笑了一声,看向她带了一点醉意的眼眸,我是看在你父亲的面子上没有立刻赶你去,松手。

宁奚心想,是不是长相相似的人连脾气都差不多。明明是冷淡到极点的人,对人对事面上却还笑的有来有往,把话说的最漂亮,也把事做的最干净。她手指没动,想着他一秒大概就要来折她的手腕了,便低头笑了笑。

你不用看他的面子,他现在进去了,是死刑还是无期都不好说。树倒猢狲散,我都沦落到要处求人的地步了,你何必还看他的面子,她故意将话说的轻松一些,连语气都多了点茶味,反正我现在孤家寡人一个,跟谁也是跟,你不帮忙,我找别人就是。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