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对问题儿童和一只虎杖(糟糕的成年人和可靠的未成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对问题童和一只虎杖(糟糕的成年人和靠的未成年)

哟,早上好啊杰。大早上给人打电话五条悟丝毫没有扰人清梦的觉,说着拉高被沿,往底瞅了一眼。若明若暗的光照,丝绒面料的透气睡裤支起的帐篷十分显眼。

年的交流会应该快了吧。他解开系带,坦荡地伸手进去握住晨勃的阴,轻微的快感涌入大脑。

刚刚苏醒的意识还有些松懈,赤裸上身的青年唇边逸愉悦的轻嘶,带着久未开的沙哑,像烤得两面焦黄的棉花糖。

嗯五条悟懒懒睨着窗外尚未苏醒的校园,丰茂的植被和古朴的建筑浸在薄薄的昏晦里,远处的青山缭绕稀薄的白雾。一派远离世俗,与世无争的清净在。

没准哪天东京咒术高专倒闭了,这里还作为一个修养身心的好去处。

对于留任的教师,东京都立咒术高等专门学校大方地提供独立的宿舍和水电。哪怕五条悟现在跑到阳台上进行成年男性正常的生理纾解,也不会有生物或非生物打电话报警这里有变态。

蓝色圆珠笔的笔尖一顿,电话里传来好友意味不明地感叹:真是期待你的教学成果啊。

他平和地回应:现在还不到分胜负的时候,悟。台灯照亮黑发男人的侧脸,耳垂上乌黑的耳钉闪过流光。

细如墨画的眉目舒展着,看起来平易近人的男性教师仿佛并没有被好友的言行无忌引动负面情绪,倒像用他的宽容包容孩子的无理取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