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百收感谢】番外七海建人的周末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百收感谢】番外七海建人的周末

七海建人,男,27岁,未婚,是个大人。

金融业务力过硬,祓除诅咒经验丰富。

性格成熟靠,行事稳重优雅。

无不良私生活作风,情感生活简单,目前有一个小他十一岁的女友,准备等其达到法定结婚年龄便向她求婚。

前提是不意外。

恋人年轻漂亮,性格天真单纯,体贴懂事。虽然偶尔行为有些脱线,但只会让人觉得十分爱。

于种种原因,性格各异、年龄不一上至千岁老人至未成年DK在第五次掀翻会议桌、第六次打穿天花板、第七次把房子夷为平地以及记不清是第几次大打手后,终于统一了意见。

即,既然谁都不愿意退放手,那就只平分共享。

此次事件导致的直接结果是小鸟游花在十六岁生日那天平白多数个名正言顺的男友or未婚夫,理由是:她收了所有人的戒指。

全程围观当天血雨腥风的真希&真依表示,就算日后小鸟游花的一打男友or未婚夫因各种不抗力分手,她也以考虑通过卖戒指发家致富。

并不敢苟众人(点名批评五条悟)挑选戒指的品味。

涩谷区,各种时髦及流行的最大发源地。

各种各样的流行文化都是起源于涩谷大街而流行于世。著名的百货店、时装专卖店、饮食店、咖啡店、游技设施、风俗设施等密集如云。

与原宿竹通一样,这里也是年轻人的娱乐天地,更是与新宿一样被列为24小时不眠之街的城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