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五五快乐】bad line伏黑家的饭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五五快乐】bad line伏黑家的饭

被鵺带走逃离的花在中途醒来,虽然只是浅浅啜了一禅院家送上的清酒,但专门针对女性制作的春樱靡效力发作得异常迅猛。短短几分钟便让女的大脑几乎停止运转,身后传来剧烈的咒力波动,而且离得越远,惠的气味越稀薄。

她本要折返回去找伏黑惠,人面怪鸟不得不屈从于女的意愿。鸟折返的速度比去时更快,庞大的羽翼拢住阳光。阴影落在鬩虚罗的头上,手中的长剑停顿片刻。

高速俯冲向鬩虚罗的鵺替她争取到了短暂的宝贵时间,女被不断涌的生理性泪水所模糊的视野里映入地上奄奄一息的伏黑惠。

一瞬间,体内濒临失控的梦魇瞬间脱闸。

从空中落的小鸟游花只来得及抱住他的肩膀,伏黑惠,不要死。风裹挟着她的声音,落进年手中未中断通话的手机里。

该死!甚尔狠狠砸了一方向盘。

伏黑惠隐约感觉到己在沉。

众多纤细的阴影簇拥着他,和主人一道往至暗的深处沉降。从伏黑惠体内蕴藏的咒力脱胎,力量更为精炼纯粹。

十秒前,昏厥的黑发术师与怀中的女孩一起,连身蔓延的血泊被释放的领域彻底淹没。当最后一根发丝被海潮般涌动的影子吞没,幽深漆暗的领域瞬间沸腾起来。

像有人往其中投了烧得通红的铁块,地上匍匐蠕动的影子升腾而起,变成蒙蒙的灰雾处弥漫。纯粹由影子构成的国度不减反增,疯狂地向外扩张疆界,扭缠在一起的阴影像潮水没过人形召物的双脚,贪婪地伸触须带走剑刃上滴落的鲜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