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申派作为名门正派中的领袖,已经在苍国存在了许多年头,其门人世代潜心钻研轻功与剑术,以一手不外传的空中剑法闻名江湖,却常年隐居与深山中,与世无争。或许也正是因为太过无争,所以至仍无人知道,究竟何许人有这大的力,在无声无息中将之屠尽杀绝,又是于何种原因,非要做如此残忍行径。

唯有末水阁曾经受神秘人委托而发布的消息至还流传未绝——申派唯一香火、掌门亲传大弟子申文钰重伤逃亡,若有知情者捕获,交予末水阁,换取万两黄金。

“五年前我奉命到础地巡视,途径山野,恰遇申文钰被追杀得走投无路,便顺手救了来。” 九千岁将几根手指‌‌插‍‌‎‌进‍‎我的头发,指腹有一没一地按揉发根与头皮,“后来她替我杀了几个碍事之辈,我答应予她在督公府隐姓埋名的一方庇护,直至手刃仇敌。”

另一只手则搭在我的后腰处,隔着衣物轻轻摩挲。

“隐忍了五年,她是该寻仇去了,小景次若再见到,也莫要去打扰。”

揉得我肢都有些发麻发软。

平缓的呼吸若有若无地撩过发顶。

我诩是个并不重欲的人。温泉一夜后,九千岁对我保持着克制有礼,我己是从未起过什欲念,更未曾有手渎梦遗。日却不知为何,仅仅因为九千岁这几个稍加亲密些的动作,就软了身子。

真是……不知廉耻。

本想拉开在我身上作弄的手,只是手心刚搭上去,九千岁便将我揽得更紧,俯身凑近我耳边,低低道:“别动,让我摸摸。”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