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不知道己也发这不知廉耻的声音,恐怕比天底最放荡的娼还要柔媚,性器渗的体液瞬间将亵裤打湿一片,身体彻彻底底瘫软,聚不起哪怕一丝的力气。

“唔唔……哼……”九千岁恶意地用指甲在那敏感带滑动,逗得我呜咽声都带上了耐受不住的颤抖,腰身更是脆弱地抖个不停,快感如秋季的山火,绵延不停地烧到腹,热浪将周身空气也都烘得火热。

连牙床都是酥麻的,我慌不择路地叼住嘴边的布料,企图止住这粘腻的吟,过多分泌的水很快将那衣襟濡湿一大片,把朝服上威武霸气的绣纹都染上了‌‌‎情‍‌‎‎‍欲‎‍的暗色。

九千岁的身体很热,即使隔着繁复衣物,也仿佛要将人烫伤。

我突然不合时宜地想起之前看到过的那本野史。

那里头说,太监对于‌‌‎情‍‌‎‎‍欲‎‍之冲动,不似寻常男子那样强烈,偶尔生脸红心跳之状,一般都行散去。偶尔有情动不止,欲望积累到几近爆体的情况,才会表现浑身滚烫之症,但由于无宣泄,只化作凶性,此时不唤之进殿伺候,以防受到冲撞。

九千岁,现该是很难受吧。

我晕晕乎乎地想抬起脸去看他,却未想一刻,那双在我腰侧作弄的手突然往探,顺着后腰,伸进了衣物遮挡着的地方。

似是终于腻烦了委婉的游戏,他的手直探某个令人凌乱的地方,我瞬间就乱了呼吸,惊叫卡在喉咙,便感觉到贴着己腰腿的躯体开始顶撞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