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九千岁的悄悄话飘进耳孔,是只有彼此听见的音量。

突如其来地,我再一次感觉胸膛某处柔软的地方被钝器砸中,挺过了短暂的窒息,便后知后觉地品些酸涩来。

于是略带犹豫地抬手环抱住他的背,也回了只属于我两个人的耳语:“对不起。”

“不要道歉。我要你以后都不许怕我。”

“好。”

“也不许躲我。”

“嗯。”

我略微撑起身子,抬头,一个吻便然而然地印了上来,碰上又即刻退开,像是某种心照不宣的约定,不需要回答,只需要用行动证明。

“小景好乖。”九千岁把我往上搂了搂。鼻尖对着鼻尖,我清晰地看到他眼中浮现一丝怀念的笑意,“和小时候一样乖。”

无人看见的角落,我不安地蜷起了手指,面上却是不做声色,探头追上去,回了他一个主动的吻。

若是没有遇到张景辰,我也许会追问小时候究竟发生了什,己又为何会一点记忆都找不到。

但现在,我突然不敢问了。

只草草地将两人的注意力转移。

叩、叩、叩。

门外传来阿源的声音:“督主、柯公子,午膳已备好。”

九千岁最后用力地嘬吸一我的上唇,分离时发了小而清晰的“啾”一声。

“走吧,吃饭了。”

“嗯。”

开车终究只暂时地解决问题,该卡的剧情,还是卡在那里,唉!

拔头发.gif

第36章 要不要陪本督到郊外跑跑马?

万通书斋。

兀不安了五天之后,最终还是来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