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我懂医,我来看看你的伤吧。”

洛朝见她离开,忙的说,他真的很担心她,毕竟这是因他而起的。

梅雪弦回过头来温柔的看着他,脸上挂着得体的笑容,“不劳烦洛郎了,唐叔已经帮我处理好了。”

梅雪弦说着突然看见了桌子上的东西,那包着的东西和白鹏手里拿的一模一样。

“那是给狗狗准备的食物吧,是你两个买的吧。”

白鲲白鹏两兄弟以为梅雪弦要骂他,齐刷刷的跪来,“是。”

原本梅雪弦来这里只是怕洛朝对狗做什,以洛朝的性子,他那喜欢狗狗,人又那善良,一定很纠结,所以在包扎好后忙的赶过来了。

其实她没有生气,谁让是她把人带回来的,但看见这兄弟俩的动作后,她是真的生气了。

梅雪弦被他气笑了,但是心里有些难受,冷冷的说道。

“在你心中,我就是这样的人吗?这里是将军府,但我并未让你叫我将军,因为我觉得那样好像很疏远的样子,虽说小姐这个词也没有近到哪里去,我....算了。”

梅雪弦脸上的笑不见了,现在的神情很是疲倦,就连她被咬时都没有碎掉的面具,如却因为他碎掉了。

洛朝的心里不知为何总是觉得怪怪的,但这怪又来的无厘头,他不知是为何。

“你愿意如何就如何吧,我只是想告诉你,虽说将军府每月给你的银钱不,但谁知道明天会发生什,趁着现在好生攒些,等之后好娶个夫人。而且就算将军府再不济,这几只狗还是养的起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