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7 daoju教学的前奏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昨天我背着Chen偷偷在Space编排了他一晚上,全程见缝插针地控诉他心狠手黑,(虽然我的朋友都认为我在炫耀)搞得粉丝纷纷跑来私信问我到底怎了。

这我怎说嘛!说去还要不要形象了要不要脸了!

于是我一律当做没看见。

一聊起Chen,大家好像都有很多话题要讲,一个晚上,话题从我身上转移到了Chen之前视频里现过的sub,又跑到Chen之前指导过的绳艺师的新摄影作品,最后以我的dom好友的一句:“然然任重道远,希望你继续再接再厉,早日把Chen这块难啃的硬骨头拿!”作为结尾,结束了这场愉快的夜聊。

第二天醒来时,我整个人都有点不清醒。明明没慰也没干嘛,总有一种全身被掏空了的感觉。

撩开衣服低头一看,‎‌‌乳‎‍‍‌‎头‎‍‍‎还是有点红,但是基本上消肿了,我这才放心。

天是礼拜,虽然上午没课,但我得去图书馆习。拿手机看了眼时间,八点零七分。我室友已经门了。

我也赶忙从床上起来,扒拉了两被我睡得乱七八糟的头发,打开手机,第一时间给Chen发送了问安信息。

暮然然然:先生早上好!

嗯,新的一天,一定要血洗前耻!这次不管Chen给我布置什任务我都一定会一丝不苟地完成的!

惜的是,在我发完信息之后的几个小时里,Chen都没有理会我。我洗漱完之后便拿上课本去了图书馆,认认真真学习到了中午。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