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9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鱼活得好好的,你为什么要吃它?”苏妹坐在绣墩上不动,明显有些开始无理取闹了。

“那就不吃它?”周旻晟弯着唇角,乐意陪苏妹闹腾。

“可是我要吃鱼饼啊。”

“那就去抓鱼?”

“不能抓鱼。”

“哦……”意味深长的吐出一个字,周旻晟笑道:“那就吃没有鱼的鱼饼吧。”

“你做的出来吗?”听到周旻晟的话,苏妹那剩下的话都噎在了喉咙里,她上下打量了一番面前的周旻晟,神色怀疑道:“这没有鱼的鱼饼怎么做?”

“做出来尝尝不就知道了吗?对了,妹妹若是不喜那落葵,就扔到暴室里头去吧,眼不见为净,可好?”

“我的人,不要你管。”听到周旻晟的话,苏妹声音急切,生怕这厮真的把落葵给她扔到了暴室里头去。

“呵。”看着苏妹那张焦急小脸,周旻晟笑容肆意道:“傻妹妹,怎么这么傻呢?”

“你才傻呢,别老说我,若是真傻了,你就后悔去吧。”瞪眼看着周旻晟,苏妹气呼呼的道。

“唔,真傻了也好,日日把你圈在身边,那岂不是快哉?”凑到苏妹面前,周旻晟双眸微暗。

对上周旻晟那双晦暗眼眸,苏妹下意识的怔了怔神,然后才扭头道:“不是说好要做鱼饼的吗?”

“对,做鱼饼。”亲了亲苏妹的面颊,周旻晟从绣墩上起身道:“妹妹在这处等我。”

说罢,周旻晟便踩着脚上的长靴出了却非殿,苏妹坐在绣墩上,神色怔然的缩了缩身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