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9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黄妙语看着苏妹笑了一下,然后道:“这你就要去问姑姑了。”

苏玉锵皱眉,站在原处思索半天,然后才跌跌撞撞的走到苏妹面前扯了扯苏妹的宽袖道:“姑姑,给你嗦,秘密。”

“嗯?是要说小秘密给我听吗?”笑眯眯的看着面前的苏玉锵,苏妹将耳朵凑了过去。

苏玉锵按着苏妹的胳膊踮脚,“吧唧”一下就亲在了苏妹的面颊上,然后红着一张脸跑回了黄妙语那里。

周旻晟坐在苏妹身边,垂眸看了一眼那埋在黄妙语怀里的苏玉锵,眸色微眯。

捂着自己的面颊,苏妹怔愣片刻之后弯唇笑道:“小骗子。”

苏玉锵埋在黄妙语怀里,偷摸摸的冒出半个小脑袋看了苏妹一眼,那双眼黑乌乌的满是无辜懵懂。

“啧。”端起面前的热茶饮了一口,周旻晟突然抬手朝着那苏玉锵招了招手,声音暗沉道:“过来,朕这处有个好东西要给你。”

苏玉锵抬眸看了周旻晟一眼,在对上他那张阴沉面容时,下意识的就往黄妙语怀里缩了缩道:“凉,怕。”

“你做什么吓宝儿。”苏妹抬手拧了一把周旻晟的手背,然后把自己面前的雪蜜水往苏玉锵那里推了推道:“宝儿别怕,来喝雪蜜水,这处还有糕点,对了,小厨房里面应当还剩下些鱼饼的。”

说罢,苏妹转头看向周旻晟道:“小厨房里面还有鱼饼吗?”

“没有。”斜睨了苏妹一眼,周旻晟捻着手里的茶碗面色不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