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北朱南李(正文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生日当天朱泽穿了一身银红色打底、领口袖口点缀着金银小狮子的常服,虽说小孩子不兴过生日,皇上发话要庆祝,谁也不会这时候跳出来与之唱反调。天还没亮东宫就忙活起来了,到清晨六点叁十分,太监总管仔细检查完发式、衣裳、鞋履,终于轻轻松了口气:“好了。”

小太子看了眼窗外:“我先去奉先殿给母皇上柱香。”

应该的,之后得去乾清宫站上好一会儿,接受要臣们的朝贺,中午方能和陛下一起回万镜宫用午膳。难得生日,圣上发话说今天就不必上学去了,因故太傅和伴读们的贺礼昨天就送了过来,无外乎古籍纸笔之类的东西,殿下一一记下,预备以后回礼。

“长公主府也送了礼物来,一大一小两只填漆匣子,殿下要看看吗?”

朱泽点点头,掌管库房的两个太监便将东西捧了上来。大的打开来是柄木刀,做工精致、尺寸合适,正是初初学武的小少年用的,怕木头太轻不趁手,还在里面夹了一小段钢板。

担心他不喜欢,太监总管主动凑趣说:“奴婢记得长公主家的大姐儿也有这么一个。”

不过那把更轻,也更花哨,纯是给小姑娘耍着玩儿的。

朱泽把木刀拿出来掂了掂,颇有点恋恋不舍地抚摸了一会儿刀背:“好好放起来吧,我去和舅舅说,以后每天下午腾出一个小时练刀。”

爹爹担心他,才这样拐着弯的提醒他不可懈怠,不论现在身处何方,他们一起度过的时间不是假的,他记得他,他不放弃,他们就总有再见的一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