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故人(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回程前李持盈抽空去了一趟刑部大牢,为了防止串联生事,几位土司被分别关在不同的监舍,除送饭清扫的杂役外轻易见不到人。因此冷不丁听说有人拜访,明知不对多吉仁次还是挣扎着坐直了身体。

“公主……”光线昏暗,他不得不眯起眼睛,“公主是来送我最后一程的吗?”

多年未见,他其实不能确定来人是她,记忆里的李持盈是个聪慧但温顺的小姑娘,偶尔惹急了才呲一呲牙,不似眼前人锋芒毕露——有时不是华服加身、珠冠满头就能镇得住场子,狐假虎威还是真材实料,对他们这样久在上位的人来说一看便知,然而心底钻出一道模糊的声音反问说除了故人,还有谁会在这个节骨眼前来看他?

第一次来北京,他的兄长被皇帝下旨斩首,这一次来北京,断头台上将淌满他的鲜血。

李九误以为对方是想套话,没接话茬,坐定后微微一笑:“饭菜还用得惯吗?最近天气转凉了,让他们给你添一床被子吧。”

多吉仁次微微仰起脸:“你不怕他怪罪吗?”

看看,这就是典型的封建思想,这人的脑袋里不存在夫妻、手足、朋友,只有主子和奴隶,李九几乎想要叹气了:“你吃饭了吗?”

阶下囚没有挑叁拣四的权力,杂役什么时候有空他就什么时候吃饭,今日送饭的人一直没来,他也只好饿着肚子耐心等待。李持盈递了一小碟桂花糕过去:“关于如何处置你,朝廷仍在争论不休,说实话这事我不想管,今天来纯是自我安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