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故人(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多吉仁次没有入乡随俗换上汉人的服饰,而是大摇大摆穿着藏袍在城里四处闲逛,不出几日众人都知道龙姑娘从北京带了个少民回来,耳目尤其灵通的,比如玛格丽特,还专程约了时间旁敲侧击。

“北边那位皇帝陛下难道没有意见吗?”难得清闲,两位女士手挽着手一道逛街,南京入秋后银杏满地,各家商铺陆续推出了‘秋季限定’款的绸缎和鞋履,驻明记者奥尼尔小姐打算买几匹银杏纹样的高级丝绸做裙子穿,但一连逛了几家商店都不满意,“你们有句古话叫‘斩草除根’,我以为他会斩草除根。”

共计六名护卫队成员微服潜藏在周围,再说白休怨也在,李持盈不太担心安全问题,也跟着随手拿起一卷丝缎细看:“他没有兵马,又公开脱离了佛教,用你们的话说就是失去了宗教力量的支持,留在北京反而不好。”

两人无声对了个眼神,玛格丽特恍然醒悟:“你是说——他在北京读过书。”

毕竟在京城生活了相当长的一段时间,秦侩还有叁个朋友呢,总会有些人情牵扯,不比南京人生地不熟,想兴风作浪也有限。

“他竟然愿意配合?”年轻的英国记者还是感到不可思议,“完全抛弃过去是件很艰难的事,尤其对他这样的人来说。”

李九唔了一声,示意玛格丽特走过来看,又让老板娘举起半幅布料往她身上比了比,边点头边道:“说的好像他有选择似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