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不大,可操你足够了3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老师,你在吗?我们这边遇到点难题,想让你来帮个忙。”

就在两人尽兴时,一把男声忽然从不远处的拐角处传了过来。

原本开始慢慢放开,轻声呻吟的龙安可心头一紧,整个人也下意识轻轻颤抖了下。

“操!想夹死你老公么?”

“可是、啊哈!有人来了,老公,别再插了,我、啊唔……我会喊出声来的,会被听到。”

感受着藤泽的‍‌‌‎抽‎‌‎插‎‎,并没有因为知道有人来了而放满半分,而是更加快了舒服。

龙安可想要将他推开,却又舍不得他给自己带来的快感。

真的好舒服,简直爽爆了!

正如她所说,她过去是被叁个男人的‎‌‌‎‍鸡‍‍‎‌‎巴‌‌‎‎‍操过。

自从被藤泽插过之后她才发现,原来这世上还有那么大的‎‌‌‎‍鸡‍‍‎‌‎巴‌‌‎‎‍,可以把她操得要了一次还想要很多很多次。

可是,现在不行呀!都有人找上门来了!

“那你就告诉他,你在换衣服,让他别进来。”

说着,藤泽双手落在龙安可的丰臀上,直接将她抱起,举步往旁边的帐篷走去。

一边走,还不忘一边狠狠‍‌‌‎抽‎‌‎插‎‎。

“啊啊啊!老公,太‎‎大‍‍‌力‌‌‍‎‎了!可可‎‍‌‎‍小‍‌‎‍穴‎‌‍‎要被撑爆了!老公,啊哈!好爽!‍‎‌‌操‎‍‌‌‍我‍‌‌‎‎,用力‍‎‌‌操‎‍‌‌‍我‍‌‌‎‎!”

简直快要爽翻天了!

此时此刻,龙安可除了浪声呻吟外,已经想不了起来。

当听见外头传来越来越近的脚步声,她才猛地反应过来,自己如今都在做什么?

“那、那个,我正在换衣服,你先、啊哈!老公,别那么‎‎大‍‍‌力‌‌‍‎‎,会被听到。”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