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 15 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沈清棠微红了脸,下意识想要起身,可床褥太柔软,他身体半陷下去,一挪动反而又跌了下去。

跌进了秦颐的怀里。

秦颐眉头微皱,却也顺势抱住了沈清棠。

沈清棠:……

过了半晌,沈清棠静静靠在秦颐怀中,低声辩解道:“兰庭,我不是故意的。”

秦颐抱着沈清棠的手臂却愈发紧了几分,眸光如电。

觉察到秦颐的异样,沈清棠心头微微一跳,在秦颐怀中静静抬起了头。

秦颐抱着他,却不放开他,面具仍是严丝合缝的戴着,一双赤色眸子自上而下,静静地注视着沈清棠,似乎在审视他。

沈清棠不自觉地抿了一下唇,觉得这气氛有些不对。

而秦颐的目光在沈清棠那微红的薄唇上淡淡扫过,又很快收了回去,化为了一丝锐利。

“如果想看我的脸,可以直说。”秦颐神情平静。

沈清棠微微一怔,仰头看向秦颐,便直直对上了秦颐那双有些发冷的赤色眸子。

他太了解秦颐了。

他知道秦颐这是又钻牛角尖了。

这么想着,沈清棠也没有半分隐瞒的意思,只轻声道:“我只是想看看兰庭你睡了没,并不是想偷看你的脸。”

秦颐目光闪烁了片刻,似乎没有全然相信沈清棠的话。

沈清棠觉察到了秦颐的情绪,也没有不高兴的意思,反而静静仰起头,轻声问:“兰庭,我方才不小心亲到你,你反感么?”

秦颐:……

过了许久,秦颐长眉一点点皱起,语气有些诡异地沉声道:“你问这个做什么?”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