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豪华酒店三日游1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没有!”

意识到所有人都在看着自己,何菲后退着尖叫,溅上鲜血的手颤抖的指向经理,“是你杀的,是你设下圈套让我们钻进去的!”

经理对于客人的言辞不太满意,“哦?”他疑惑的蹙眉,“那你说说,我设下了什么全套。”

何菲:“你让我们看到根本不是电影,而是监控视频,是所有受邀者的监控视频!”

“监控?”宋袭错愕。

“对,就是监控。”何菲回忆道,“从进门起,荧幕上放映的就是监控视频,我们的一举一动全在他们的眼皮子底下,他们简直就是变态!”

经理对此没有否认,“这是酒店的规矩,但不该看的我们从没看过。”

徐子平脸色青黑,“不该看的是是什么,你的意思是,我们洗澡上厕所都被拍下来了?”

经理微笑不语。

宋袭抹了把脸,完了,他还在这儿洗过澡的,算上带蒋夙一起的那次,一共两次,全被看光了。

他张了张嘴,有那么一点难为情的问何菲,“那你看了吗?”

“当然没有!”何菲否认,“当画面出现不对劲的场景时,唐少珂就捂住了我的眼睛,不准我看。而且……整整四十多个小时的监控,被快进成了两个小时,很多画面还没看清就闪过了。”

宋袭松了口气,还好还好。

徐子平也安心了,问何菲接下来又发生了什么。

何菲方才还算强硬的态度,一下子变得柔弱,抬手抹掉眼角的泪水,哽咽着说:“电影其实只放映到了一个小时十五分钟荧幕就黑了,然后经理就来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