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豪华酒店三日游1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哗啦的水流声中,夹杂着不明显的杂音。

宋袭屏息,好一会儿才辨别出,那窣窣窣,窣窣的分明就是鱼线!

像是知道自己的行迹被发现,隐隐颤抖的吊顶板当即归平静。宋袭没傻到以为它们就这么走了,出去拎进来一张凳子,铆足了劲儿将其扔向天花板。

随着凳子砸出的声音,吊顶板内有东西剧烈摆动,弄得整块吊顶一起晃悠,发出嘎吱的声音。

“怎么了?”徐子平匆忙跑进来。

“没事,老鼠。”宋袭看向上方,晃动的幅度越来越小,大概是知道房间里人多,鱼线悄摸撤走了。

“你反应这么大,我还以为又有什么奇葩东西来了。”徐子平翻了个白眼,回到客厅继续写“作业”。

宋袭掉到地上凳子扶正,摸了摸丝毫没有被阵仗吓到的蒋夙,心说这孩子胆子可真大,心理素质比有些成年人还好。

蒋夙的情况只在他脑子里飘到了一下,很快,他就想到由人皮和鱼线缝制的娃娃。是不是说明,如果他死了,皮也会被剥下来缝成洋娃娃?

敛起情绪,重新把胳膊伸到水龙头下面,神色平淡仿佛刚刚什么也没发生。

蒋夙的个子再怎么在同龄中拔群,也只有一米三四的样子,需要踮一下脚才看得清洗手池内的情况。

他两手抓着台沿,眼睛随着那血红的水微微一动,抿了下嘴唇,“哥哥,疼吗?”

宋袭欣慰,小家伙会关心人了,“不疼。”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