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豪华酒店三日游1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宋袭承受着来自周围和经理诧异的目光,没沾墨迹的白纸随着他的手晃了晃。

他苦恼的皱着脸,“我没写过推广软文,实在不会写,抱歉。”

经理眯起眼睛,瞳孔中闪烁着光,“既然这样,就不用再评选了。请宋先生在六点之后到一楼与我们集合。”

宋袭:“知道了。”

经理别有深意的看了他一眼,“祝您好运,客人。”

电梯修好了,众人看见经理按开电梯门走了进去,与里面的电梯小姐点头示意。

电梯小姐依旧站得笔直,脸露出一半在外面,宋袭看见她张开嘴,冲自己笑了一下。涂成殷红的嘴看上去格外吓人,配上水润的光泽,跟沾了血似的。

电梯门一关,徐子平就瘫坐回椅子上:“你们看见没有,她的牙齿上有血!”

“嗯。”徐子安也看见了,那些血黏在牙缝中,跟嘴唇的颜色一样。

宋袭默默的想,那架势看上去就像是刚吃过饭没来得及漱口。想到这儿,他不免想起了没见面就死掉的周智,和再没见过尸体的常浩。

是不是这两具囤食都被吃完了,所以经理才搞了推广文这一出戏,好为下一餐做准备。

宋袭的心往下沉,对今晚的计划有些担忧起来。

“喂。”徐子平突然推了他一把,“我哥都跟我说了,我们会尽可能吸引他们的注意力,避免他们前往暗室。”

“谢了。”宋袭笑着点头。

“谢什么。”徐子平有些不好意思,他大大咧咧惯了,实在不习惯这种客套,“大家都是一条绳上的蚂蚱,这不是应该的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